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26/8/2011

最后一天了。。。
我该开口吗???
haiz~一直犹豫><
该怎么办呢?
但我不会去问任何人~我会靠自己让自己确定自己的人生
这就是现在的我!
刚刚去补习回家时,看到一对情侣sweet sweet
不是那些恶心的哦。。是真的看到那种爱情的存在
我还以为自己会讨厌看到这种情形
但当我看到那一刻~我笑了
真心的笑=)真的真心替那对情侣感觉到幸福开心
最近真的是恋爱季节哦。。。
大家都在恋爱。。。看我blog的【你】也有恋爱吗?
恋爱的话,祝福【你】咯~要幸福哦也要好好珍惜身边那个【他】/【她】哦^^
没有恋爱的话没关系啦~因为我也是^^
将来一定有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出现~所以现在要好好的生活等待爱你的人出现
大家不管单身还是恋爱。。。我的口头禅:一定要幸福快乐
这个是最重要的^^呵呵

最近认识到2个朋友。。
我们一起工作~开心时一起笑累时一起叹气
我们最齐心的是数落我们的新同事。。。过分的她!
最厉害的蛇!!!
一直蛇来蛇去。。懒到死又帮不到忙
整天去勾引对面的印度佬~恶心到死
我们3个人完全behtahan她!
过了今天我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啦。。。
开心的啦=)好像很久没放假休息了
就算之前有假期也要day care要工作><
这次难得完全一个星期不用工作
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老了啦。。身体累死了
今天肩膀还出状况。。很痛很硬很不舒服
很想去给人家按摩松一松。。应该会很舒服
哈哈哈XD

你在看吗???
我在跟你说话哦。。
就是你啦^^看着My blog的你
要幸福快乐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