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特别的【你】

因为【你】,我心动了
因为【你】,我找回我的心
因为【你】,我也找回了自己
因为【你】,我现在感到幸福
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
没有【你】,现在的我应该还在难过着
【你】,我爱上【你】了
虽然知道很多人都很喜欢【你】,也知道很多人可能比我更爱【你】
但我决定了!我愿意等【你】
十月。。。我等【你】来到我的身边
好期待哦^^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就是不确定【你】真的会在10月来到我的身边吗?
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过呢?
好难过哦><
但!就因为【你】,我愿意!
时间快点到10月吧。。。
【你】一定要来哦^^
爱【你】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