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我的强项

哈哈哈哈XD
我终于找到我的强项了啦,就是弄伤自己
弄到自己整身伤~我还真的算是蛮厉害的一个人
但在印象里,我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很少生病!很少受伤!也很少伤心(伤到心)!
现在几乎每天身上一定有一个地方有痛处!
就像昨天发现的伤口,脚趾头
前几天弄到的~我记得我明明把脚抬起来了但不懂做么还是敲到
痛了两天以为好了但发现原来指甲有个部分黑黑那是伤口来的
昨天剪指甲时就流血了~那个黑黑色的不是肮脏而是瘀血
我还真的吓到。。因为一点都不痛但就是流血了
恶心=0=
这到底是几时开始的事啊?
怎么那么厉害弄伤自己呢?
MY Heart!My Body。。。
always can see the blood><
Why ah?Why?
tell me Why!!

送给自己一首歌:Im Oka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