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2011年8月7日】

这几天本来有很多东西写的但就是没什么心情写出来
今天感觉来了,所以赶快记得什么就写什么吧^^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真的不好过但有收到生日礼物还是开心的
首先自己送了自己一份礼物:钱包
粉红色的钱包专放卡地~旧的钱包就放钱~呵呵
爸爸送我一对鞋~很喜欢那对鞋但还没穿过
妹妹送我一个手表~蓝色的很美
我戴了一天后就收藏起来了
因为我真的没有戴手表的习惯><
最后就是补习朋友送我的韩国书能学学韩语~呵呵呵
想收到的礼物最后还是没收到。。。
曾经有人答应我的~会送礼物给我但最后连朋友也不是了
这就是他送给我的礼物:绝交!

心理生理
我发现我的身体真很奇怪。。
每当我很幸福时我总会吐><
每当我很伤心时也是会吐><
有一个人曾经因为他我想吐因为那时候我很幸福
有一个人曾经因为他我想吐因为那时候我很伤心
这两个人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很感谢他们来到我的世界里留下脚印
可是我再也不想吐了~不管是幸福还是伤心我都不想要了

【韩风狂吹】
这是我最近新开的pages~
里面本来只是打算放韩国东西但我发现我的profile很乱
所以【韩风狂吹】里将会放有意思的句子+有关韩国音乐,艺人照片,Music video
现在有30+了~希望赶快破100^^呵呵

电话号码
我把某人的电话号码delete掉了
之前试过把EX的号码delete了但却记在心里了
而这个我完全没把他的号码记得所以现在要找他也找不到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有看我blog呢?
delete他的号码唯一后悔的是我想找人陪时缺少了一个人可以找
哈哈哈XD只记得他的号码有000~连是01几我都完全不记得
我真的很感谢老天让我记性那么不好
什么伤心事只要睡醒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恐惧
现在我完全被吓坏了
facebook有新的朋友找我~认识我
我就会害怕!
他是真心的吗?是不是又是来骗我的呢?
曾经真的认为他是个好人~完全信任他
但最后也是被骗了
而现在我还能相信谁呢?
现在的我真的很可悲~我没办法相信人
就算那个真的是好人~我也觉得他在骗我
这世上的人很可怕很恐怖
我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别假装对我好!我很傻!我会当真!
打算一开始就骗我的话就别靠近我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

节日
原来昨天是七夕。。
第一次发现就算是情人节都与我无关
情人节?七夕?圣诞节?生日?
鬼节?清明?新年?
也不是要吃饭睡觉~日子也是这样过没什么特别的
我第一次那么不在乎节日的存在
以前我很喜欢节日,就算一个人我也很想好好庆祝节日让自己开心
但现在我只希望每一天我不要伤心的过就好了
我不想再伤心了!
曾经说过要让My Blog开开心心但现在还是那么Emo
好可怜的Blog
几时才会开心呢?

Bulan Puasa
这8月份是puasa~害我早餐少了一样可以吃:nasi lemak
每天在学校都烦着要吃什么~有时候就干脆不吃
就像今天都下午了
早餐午餐都没吃~就是不懂吃什么
昨天才自己Puasa~从5/8,2pm到6/8,11am(21小时)没吃东西
现在自己有Puasa~从6/8,8pm到7/8,2pm(18小时)没吃东西
哇~我几时变成马来人了?哈哈XD

音乐

我最近都听韩国歌
但我听的韩国歌都会post在我的pages
所以在这里就介绍一首华语歌
【到不了的幸福】
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