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PK】

今天我们就来场pk吧
首先来个可爱のPK

我的厉旭PK珉宇


PK




PK


哪一个比较可爱?
但我都觉两个都很可爱
两个都很喜欢
哈哈XD
而且两个都是来自韩国团体
可爱哦=)

现在来场形容词PK
最近被说到我很【单纯】很【天真】
单纯PK没脑
天真PK白痴
我还真的很没脑很白痴!!!

接下来我们感情PK
爱情PK友情
我的亲情是没得跟上面那两个比的所以不用比
哈哈哈XD
我这个人说真的还真的很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的我连自己都讨厌
但能怎么办?我就是那么好色
我应该是第一个这样自己"女性"好色的
可是啊。。。现在的我
爱情失败!!!
友情也快失败了
幸好我认识的好友们都是个善良的人
愿意接受我这个坏女人

然后我们社会PK
读书PK做工
现在出来社会做工了。。
其实我还真的没打算要再读书了
因为本身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读书
但想到未来就烦
什么都看文凭
我真的不读书以后能生活吗?
反而现在我的感觉就是找份喜欢的工作
然后从低做起慢慢累积经验
可是想到这社会那么现实
经验PK文凭
谁能赢?
爸爸告诉我是文凭
你说衰不衰?

最后我们来场音乐PK
歌名:【那个男人】
韩国版PK台湾版


PK


你又喜欢哪一个版本呢???
我个人当然是喜欢韩国版啦。。。
比较有feel=)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