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心跳



原来我的心回来了
我已经感觉到我的心跳
不在感到疼痛
不再感到寂寞
虽然一个人
但我学会了一个人
没想到自己一个人生活18年
但却到现在才学会
男人啊男人
真的很可怕
我做错了吗?
所以老天派你们来惩罚我
但没关系
谢谢你们曾经的出现
这样我才会长大
学会这世上的真理
朋友啊朋友
谢谢一直在我的身边
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不管我是个怎样的人
你们一点都不介意
就算给你们知道我因为男子变成了这样
你们都没有鄙视我
还当我是你们的朋友
谢谢你们
理智啊理智
拜托你下次当我再发神经时
你赶快出现控制下
别再让我失去理智了
这次的我变成了这样
下次我真的不懂会在做出怎样疯狂的事
拜托拜托!!!

但最近自己真的很不乖
又变回以前那样
夜夜睡-熬夜
不喜欢就不吃东西-胃痛越来越严重
我想早睡的但每次看到他们就很想多看几眼
我很想吃东西的但来来去去就那几样
很闲的啦~就不想吃了
我真的想到乖宝宝的啊
但却一直做坏女孩
不是坏女孩而是坏女人!

坏女人,你真的是坏女人的话
就继续坏下去
让自己狠一点别心太软
让自己坏一点别为他人着想
坏女子!自己开心最重要。。。
别再为那些【好】男人伤害自己

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心
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要好好保护
别再把它送给别人
让别人伤害它了
再一次弄不见的话可能真的会死掉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