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Langkawi

这次去Langkawi~
长那么大都没去过~
没看过那只老鹰~
这次终于看到了~
但是老鹰竟然在维修~
虽然可以看但摸不到~
真的说不出的悲伤感~
haiz~
但这个旅程还蛮开心的~
又一次搭飞机~
看到空少哦~
空少好像都是晚上值班的耶~
上次去Pulau Redang~
也是搭晚机看到空少~
这次也是^^
这次的这个~
真的够帅=)
哈哈XD流口水了~
说回去Langkawi先~
一去到就去酒店休息下~
毕竟早上3点起床搭飞机真的很累~
然后我们就去水族馆~
蛮令我失望的~
没有我最喜欢的海豚~
就只有企鹅还有一些鱼类等等~
普通@.@
然后就去海边啦~
这次没下水只是玩玩沙就回酒店了~
到了Shopping时间啦~
哈哈XD买巧克力和一些酒~
不知不觉就到晚上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真快!
第二天我们就去坐缆车~好多雾什么风景都没看到~
只是上到去买个ice-cream来吃
冷冷的天气吃真的很爽=)
然后走走逛逛就去看瀑布~
重点来了~我穿高根鞋来爬山
我的脚~真的委屈你了
但我还是爬了上去看到那美丽的瀑布
还爬下来了~厉害啊^^
到了6点了要去机场了~
在机场需要等4个小时~
但因为亲戚们都很搞笑
大家在欢乐当中~
4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就这样2天1夜之旅结束~
其实这样说出来感觉很普通~
但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很棒的回忆~
开心开心^^累累累=/
呵呵~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