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千金小姐

原来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千金小姐!!!
之前有人这样叫我。。。我还不认!
但最近突然有个想法。。。
以前常常幻想假如我爸爸是个很有钱的人。。。
那我就可以怎样怎样。。。多爽啊!!!
哈哈哈XD
但最近我突然想到。。。
假如我爸爸是个穷光蛋。。。
那我能挨吗?
答案是不能!!!
我那么贪吃~那么爱吃
想到我没钱买自己喜欢的食物来吃就觉得不能不能!!!
现在的生活虽然不是很富有。。
但起码我想要什么都能得到。。。
我又怕肮脏又怕恶心的东西。。
白痴到连搭巴士也不会><
我跟千金小姐的分别是:
我不会喜欢名牌。。
买东西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看名牌才买而且我也不买名牌的。。。
这就是我跟真正千金小姐的分别而已。。
其他的都差不多一样了


番外篇【1】

今天我又吃到蛋糕啦。。。


今年吃了很多次蛋糕。。
但偏偏自己生日时却没吃到蛋糕><
遗憾啊!!!
今年的我没许到愿。。。
我真的只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能快乐的过^^
别再有伤心事发生了!!!
我不想在流眼泪!!!


番外篇【2】

好像又要生病了><
喉咙又开始痒痒了。。
每次喉咙痒痒就会咳嗽。。
然后就发烧的了。。
不要啊!!!
所以现在我一直喝水喝水!!!
千万别生病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