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介意

我~介意?
以为伤口已痊愈~
但因为一个不小心
我的伤口就这样裂开了
害我痛了一整天
痛得我没办法呼吸
为什么会痛呢?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男子!!!
这个是这样~那个也是这样
难道所以男生都是这样的吗?
我!失去兴趣了。。。
本来想寄信给他:
听说你恋爱了哦,难怪都不理我了,你真狠心啊,有了新欢就忘了我这个旧爱啊!
但还是恭喜你啦^^
但我没这样做。。为什么呢?
曾经他说过读书恋爱会影响学业~他没办法爱情学业两个都兼顾到
但现在。。。原来不爱就是不爱了
一切都是借口而已!
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自己都不爱人家了~但就是心理不舒服
曾经是我的现在却是别人的了
我霸道的性格~
得不到的我也不要给人得到他~我还真想毁掉他!


算了吧!
放手吧~~~都那么久了干嘛还介意呢?
不辛苦吗?
辛苦就放手吧~别再想回去了
因为再也回不了去了!!!
他是一个回忆~美好的回忆
他以后会有自己的生活~你也是会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别再想那么多~乱想!

卡哟卡哟^^
Bo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