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诺言是屁话

这一年。。。
我醒了???看清这世界。。
我睡着了???自我催眠。。
只从分手后,我渐渐的认识了很多男性朋友
那些男生。。
是我倒霉吗?
为什么都让我遇到那些坏男人!!
骗我的!骗我!!
诺言??
都是个屁话。。
没新鲜感了,当初说的一切多美好都会变成屁话!
这半年来。。。
说真的还真的不少人追求。。
但那些人追我时说的几好听。。我都差点相信了
但我拒绝后,不到多久那些说得多么爱我的人就不见踪影
可笑吧?
说愿意等我~那现在呢?哪些人去哪了?
我能怪他吗?不!
因为人家没错~人家也有选择权!

A君告诉我:做人别那么单纯~这世上的人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真的以为那个人那么体贴对你好~其实只是利用你而已!
B君告诉我:认识那些坏男人就当做老天送给你的礼物。。让自己学会长大看清这世界
M君说我:只从失恋后,就不断催眠自己。。
看了我的blog,
J君叫我抛弃爱情吧!多加友情!朋友大过天!!

但我连朋友都没办法相信。。
我是无法相信人了!
我怕!我怕受伤!
所以我要保护自己。。
我自私!
就算你是好人我也把你当成坏人
这样我受伤的机会会变少。。
我真的快疯了!
我一直告诉人我现在不想恋爱了,累了!
但其实我看到人家恋爱我也很想恋爱
我也很想有人疼我。。
那些追我的~有些真的还不错,我不想接受吗?
我想的!我真的想的!
但我没办法接受。。。
但事实告诉我我没接受是对的
那些说喜欢我的~是真的喜欢我但却不爱我
我很辛苦,但我又能怎样呢?
【EMO +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