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小槑和小呆

小槑与小呆
名字都是朋友取的然后自己更改~
最初的是呆呆。。


因为剪了头发样子很呆所以就取名为:
【呆呆】
因为呆呆连在一起变成一个字的话就是:
【槑】
读成:Mei
所以接下就是搞笑的事情了=D
【小槑与小呆】
最近因为无聊edit了一张照片~


有一个晚上,
跟一位很【熟】的学长谈天时,
他竟然说介绍朋友给他认识啦,
就是这张照片右边那位,
因为他认为左边那个是我而右边那个是我朋友,
我当场笑到肚子痛XD
小槑和小呆真的差那么多吗?
重点是那位学长是看过我没化妆的样子,
这样都不认得@@
我真的笑到无力哦。。
我真的没想到有人真的会误会照片里是两个人来的
真有趣啊^^
哈哈哈XD
各位。。。
小槑是我!
小呆也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