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30082012】

终于发现
看医生是对的
虽然吃药真的很辛苦
但吃了药晚上睡得很舒服
这几晚12点就会觉得累
然后很快的也睡着
一觉到天亮
精神也变的非常好

过两天就要开工了
新的工作
新的环境
新的生活
开始有点点紧张了
好怕自己笨笨
麻烦到人家
可是
我竟然发现
我的工钱那么低的
朋友们最少都千五
而我才千三
真的很少啊
可是够用就好

说到钱
我就觉得我爸妈很矛盾
我找了一份part time的工
可是爸妈就是不给
还说我很等钱用麽
家里养不起你麽
可是
我想要买车啊
我想要买东西时
不需要跟你们拿钱啊
每次跟你们拿钱
就说我那么大做工了
现在我靠自己的能力去赚钱给自己花
又不给
讨厌到死=(
真的很莫名其妙

最近认识到很多人
比起以前
我没有那么难过了
也没有那么寂寞了
因为我需要人陪时
有人会陪我聊聊天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希望老天永远那么疼我
因为我怕寂寞
总是会派个天使来

专一的男人
我最近碰到两个
可惜两个都不喜欢我
真羡慕那些女人
那么好的男子爱着自己
还不会珍惜
看看那个傻瓜
为了爱情在痛苦
真的傻
原来以前的我也是那么傻
爱情啊爱情
到底是什么?
怎么可以把人搞得这样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