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23082012】

今天是七月初七
七夕情人节
今年来点不同
我真的再也不是我了
谢谢你
吴先生
呵呵
真的爽爆了
哈哈哈XD

可是罪恶感就越来越重了
我真的是个混蛋
什么不玩
竟然玩那么可恶的
我真的无药可救
最悲哀的是
我一点都不觉得这是错的
到底怎么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我真的很痛苦><
痛苦中兴奋
我真的发神经了
所以说嘛
真的不要来惹我!!!
气死我了@@

又在打架了!
别再打了
我快受不住了
怎么办好?
兴奋?
对!我兴奋!
痛苦?
对!我痛苦!

突然想到一首歌

我是我
她是我
你是我
那我是谁?
我是她
我是你
我是我
那我是谁?
我是我
她是我
你是我
那我是谁?
我是她
我是你
我是我
那你是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