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20082012】


洗脑洗脑
我已经被洗脑
被谁洗脑呢?
被这残酷的社会洗脑了
不再是天真的我
不再是无知的我
我需要钱
我需要车
我需要人生
以前的我
都认为
只要努力做自己
交个疼我爱我的男子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现在的我
我只想自己过
我努力的赚钱
努力努力的
然后把我想要的东西
靠自己的能力都得到
再养活爸妈
买间屋子给父母
我现在只想这样
爸妈想要的
我都有能力给到他们
这是我在某个讲座会学到了
爸妈老了
不应该再辛苦了
做女儿的我
我要努力努力
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
我要把我的人生改变
2字头的我
别再傻了
该清醒了

现在的我
还是什么都不懂
但我不怕被取笑
认真去学习
我相信将来有一天
我一定能成功
我成功不是为了成为名人
而是我只想靠自己
让自己过着幸福的日子
让我的爸妈过着无忧虑的日子
我一定行的
加油!!!
要记住!!!
男人!
是祸!!
别靠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