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25082012】

单纯的弟弟

可爱的阿胜弟弟
想起他说的话
我就觉得好好笑哦
第一句:
是被逼的吗?
第二句:
谁欺负你?
第三局:
以后去哪里约我~免费的保镖
哈哈哈XD
弟弟~姐姐是自愿的没人欺负
知道你很厉害打
真的是够可爱=P
而且还是个老土的弟弟
哈哈XD
长气到~~~~~
可是很开心误会解决了
所以没有讨厌你
没有unlike u
反而很谢谢你
愿意担心笨蛋姐姐
保护这个笨蛋姐姐
也祝你能找到你的第一恋
呵呵=)
幸福哟 <3


印记

一个印记带来了一场暴风雨
也给我暂时的宁静
一早起来
很久没有那么舒服了
虽然身体还是在不适当中
但精神上真的有power多了
但我真的不明白
就只是个印而已嘛
需要那么严重吗?
判我入狱
无限期那种
okok
我接受咯
反正我也出累了
野心要收拾了
改变再改变
以前的我就找不回的了
只好创新
新的一个我
宅女?美女?
可是我只喜欢sexy耶 XP
呵呵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