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20120801

我的生日
我哭了
我以为我开心
但其实不
我到底为什么不开心呢?
我为了让自己开心
死都要搞生日会
约一班好朋友出来
为自己庆祝生日
当中是有开心的
当大家都出席
我真的很感激
当大家为我唱生日歌
我很感动
当大家一起合照
我很开心的
但回到家只剩自己
我就大哭了
我不想面对明天
没有未来的明天

我想到他们
为什么离开我
我就很想哭
现在的我
到底像什么
我也不知道
烂人一个
好色之人
变态!
都可以形容现在的我
这样的我
连我自己也看不起
更何况人家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只有我
只会哭
像个傻瓜的
一直哭
我想努力
可是我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也不懂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我现在能怎么办?
我很累~
真的很累
我没力了~
我可以放弃吗?
放弃这个世界

20岁了
应该够了吧
可是我连死的勇气也没有
我真的很没用!!!
大笨蛋!!
死蠢!!
去死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