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结婚那件事】

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
同时也很抱歉
欺骗了大家
我下个星期没结婚
下下个星期也没结婚
我的明仔呢
也还没有那个福气当爸爸
虽然我们已经很努力在造人了
哈哈哈XD

我的亲戚朋友们
有什么事就来问我吧
不需要一直打去问我妈妈
她很胆小会被你们吓坏的
而且她也不懂
(假如我真的要偷偷摸摸的话)
你们这两天的电话
她已经害怕到一直跟爸爸说
他们的女儿是不是要结婚了
怎么他们都不懂
是不是偷偷结婚

我就在这里说明吧
其实我也不懂你们会不会看
首先上面已经说了
我下个星期没结婚
明仔也没当爸爸
但是我们结婚也是迟早的事拉
因为我们都计划好了拉
婚纱照配套已经订了
结婚戒指也买了
现在只等他准备好求婚
等他准备好了向我爸妈提亲
我们计划一步一步来
在这三年内会完成所有的步骤

很多人会说才在一起一年而已
而且还很年轻
干嘛那么快结婚呢?
这个问题很深奥
因为。。。
才一年
那么到底要几年才适合结婚呢?
有些人在一起五六年了最后也是分手
我个人觉得时间嘛
不能衡量一段感情
我只想说这个男的是我在相处
他有很多坏处但也有他的好处
也有可能我明天突然看清他跟他分手
也有可能他明天感动了我
我就真的结婚了

至于还年轻
那么几岁才是适合结婚呢?
迟结婚的你们就一直催
早结婚的你们又说还年轻
对我来说
现在这个年纪就是适合结婚了
现在结婚过两人世界
多两三年生宝宝刚刚好

我写这一篇不是要指责还是什么的
我只是想表达
假如有天我真的结婚的话
所有亲戚朋友我都会请
一定会通知大家
绝对不会偷偷注册就算
我的性格不是这样!
我喜欢热闹
喜欢得到祝福
大家当面恭喜我
祝福我这段感情
我会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在这我先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爱
之前开的玩笑也很抱歉
最后一句当然是
到时红包要大封一点哦
呵呵=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