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13082014】

最近写blog都分4段吧
今天也是这样吧

首先说说事业
这份工真的做到很无聊了
真的真的很想换工了
有谁看到My blog也记得介绍介绍工作给我吧
可是也不是现在!
我会做到明年新年后
拿了花红去了company trip就走人
呵呵呵=B
这公司起步都快5年了吧
里面的管理还是很乱
其实也不乱而且真的越做越大
可是那个老板娘
就越做越傻
都不知道那么忙干嘛
什么都不放心
什么都要管
你能管得完让你管不妨
可是管不完就请人帮忙吧
可是请人也没用
她就是不信任这世界的人
所以我不再想待在这公司了
做了2年应该再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
我懂去到哪里公司都一定有问题
不会有公司十全十美的
可是我就是看看
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不好
外面的世界有什么别的好
虽然很想做少奶奶
也很懒惰做工
可是我也不甘心就这样当人老婆
做个黄脸婆不懂外面的世界
我也想懂更多更懂以后能帮到我的老公

家庭
终于和好了
是怎么和好的呢?
要谢谢美仪
她真的是我指南针
我每次失去方向时
她都能带我走去拿迷宫
谢谢你真的好爱你
主动跟妈妈说回话
放下自己的不甘心
放松自己
哭也哭够了
是时候笑了拉
再次多多接近家庭
经过这一次的吵架
我跟爸妈的感情更好了
他们也懂我长大了
也对我放心了
现在的我也重新爱上这个家
更喜欢待在这个家
虽然也是没人跟我聊天
大家各自生活但还是在一起

爱情
我的爱情还是一样
还是会吵架
吵架后更珍惜对方
甜甜蜜蜜的黏在一起
可是最近有个人的对白一直在我脑海里
这男的哪里值得我爱?
除了刚在一起
现在已经不会主动买东西给我
虽然喜欢的但是只要我说不!
他就完全看不出我的心
真以为我真的不了
最近share了一篇文章
写关于女人的奢侈品
他竟然以为我是想要里面的东西
他真的那么不了解我那么的不关心我吗?
我从来不喜欢名牌东西
也不用说奢侈品
因为我太懂我自己了
不管贵的便宜的
我一样那样用
一点不会特别珍惜
虽然东西坏了不见我还是会很难过
可是不管价钱是多少
我都会心痛
可是贵的东西我也一样那么粗用
所以觉得买名贵的东西
除了金我都觉得很浪费
我share这篇文章的意义在想他称赞我
我不是那种女生让他觉得自豪
可是他竟然误会我=(
大笨蛋!

我很想告诉你
从来不嫌弃你的一切
你的样貌情人眼中出西施
我真的觉得我的明仔很可爱很帅
美丽的眼睛可爱的酒窝
你说没钱
虽然我真的还是没把握能不能吃苦
毕竟我没吃过苦啊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你能认真想一想
以后我们的家你要负责
我不期望你大富大贵
我只希望不会饿坏我
别让我为了钱而烦恼
能让孩子幸福的生活
不只是养活他
还能让他拥有更多更多
你能做到吗?
我很喜欢这样的你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
到了你这样年纪
都只是有车没屋子
可是你却有了屋子
虽然是间小屋子
可是够生活
不会担心没地方睡
我真的觉得很足够了
虽然小了一点
可是大屋子也未必好
屋子大大却没人的话我会觉得更寂寞
你知道我最怕寂寞的
这男的哪里值得我爱呢?
比起他,我更不值得被爱
他容忍我的一切
我却还一直抱怨他
这就值得了!

最后我的友情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可是算一算也很多
多的是闲聊的曾经要好的
那些真的很多很多
到了现在
就只剩我的四位最要好的朋友
一直还能疯疯癫癫的朋友
但是还是很羡慕她们有其他朋友
我也很希望我能有其他朋友
这也是我想换工的其中一个理由
在这里我就只有明仔了
都没办法跟其他人认识认识
因为大家都认为我只跟男友一起
不需要其他朋友了。
所以更想换新工作换新坏境
让我生命里再来个新的世界。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们
谢谢还有你们陪着我
Terima Kasih。

美好的8月份,
希望也能一直幸福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