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31072014】

终于有时间写故事了
昨晚从9点前就入睡
到今天的11点多
我还真能睡啊!

这篇主要写Hari Raya那个假期
25-31/7/2014

25号我做工时不小心踩到铁钉
所以提早放工
晚上约了朋友吃晚餐
其实这次我真的没想过她们会帮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不抱期望
反而更高兴
以为真的只有两个人一起吃晚餐
却四位都来了
真的以为就一起吃个晚餐
但是他们还真准备礼物给我
一个简单的晚餐
变得很不简单
那一晚我真的很开心
礼物真的很喜欢、
特喜欢这一张
贪吃的感觉


第一次跟朋友用webcam相机拍照




不晓得这个video post了能不能看???


首先26号简单的
因为他有做工
只有我自己休息

而且倒霉的是我脚踩到铁钉
所以那天就在家休息休息咯

到了27号
我们本来打算去sunway lagoon玩水
可是脚受伤了
医生说我的伤口不能碰到水
会发炎哦
虽然只好照原本计划去了ikea
我们那天去了几间shopping mall
Ikea,The curve,E curve,还有里面一间百货公司
我忘了什么名字
第一站ikea
我们花比较多时间在那
因为真的很大
而且真的很多人
走到真的很累很累
里面真的应有尽有
可是都不和我心意
很多小东西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小小东西都很贵
大东西都不是很合我心意
床,衣橱,化妆台,电脑台
都没有印象深刻的
然后突然计划去看电影
我们就去E curve买戏票
突然想不起那天我们到底吃了什么
完全没印象
就这样简单过了一天

轮到28号星期一
这一天是7月初2
也是我的生日
一早好像6点多而已
家人跟亲戚先出发去kuala selangor
我跟明仔睡到10点多吧才开始准备出发
而且我们先吃了午餐1点多才出发
到了sekinchan去了看稻田
没有稻米的稻田
来个经典的背后照


然后来张特别合照


然后就这样闲走到5点
我们就去meet我家人一起吃晚餐
这样又过一天了

来到了29号
今天是他妈妈生日
我们一整天呆在他家
突然就这样一天没了
当天我买了一份小礼物
法国郎酒孝敬他老人家
晚上带他父母去吃一餐
他的大姐二姐都有一起
这样多多人的我特喜欢
虽然各自聊天
可是就是在一起
特别喜欢=B

30号了拉
开工了
可是只有我开工他懒惰虫
有时候我真的很怨他
我给他时间准备他却拿来睡觉而已
我一直期待我的生日有惊喜
可是却这样!!!
地点我提出他决定
带我去吃jogoya
只能说日本餐真的不适合我
可是试过我也不后悔
起码我也能告诉别人
那种地方我去过了
可是真的很气他
我去做工到了5点才跟他见面
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完全足够准备惊喜
不需要大惊喜
只需要小小惊喜都没有!!
所以大家也不用恭喜我
他的求婚戒指被我当成生日礼物了
惩罚他!
所以我还是还没嫁得出=S
哈哈哈XD
那一天我真的很美哦






31号
我和明仔正式开工
到了6点我就赶紧回家
因为我约了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回家到我就蛮感动了
因为爸爸弟弟都比我还早放工大家都准备好了
我就赶紧冲凉然后出发吃晚餐
带我家人去serdang
我一直很想跟家人一起来这一间泰国餐厅吃
终于梦想成真了拉
简单的吃个晚餐聊聊天
然后回家
他们准备了蛋糕
今年我过个贵生日
朋友送我名牌包包
明仔带我去jogoya吃晚餐
家人买了baskin robbin的蛋糕
今年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接下来就是今年的收获



接下的一年
我会再努力生活
希望明天能以人妻来过生日
行吗?
>///<
害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