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28042013】

充实的。。。
星期五跟朋友一起吃晚餐
当作帮美慧庆祝生日
然后去C180走走
靠近【大嘴巴】真的很想唱歌啊
谁谁谁?
一起一起陪我去唱歌嘛
拜托。。
11点就回家了


星期六做工做半天
跟同事吃个午餐
回家睡午觉
醒来就吃晚餐
然后冲凉准备晚上去看电影
Iron Man 3
真的很好看
还没看的人一定要去看
最后超帅的
它给我感觉不像是机械
完全是有人的感觉
同伴一起奋斗
超棒的^^
看完戏就去喝茶
到了半夜4点才回家

星期日早上11点才睡醒
一睡醒就被人约去海边
刚好我心情突然很down
我就答应了
准备了就出发咯
1点出发2点多就到了
去到那边就走走吹吹风
玩玩沙踢踢水
他懂我心情不大好
他叫我关上眼睛
听听海浪的声音
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真的非常感谢他


他看到banana boat兴奋到。。。
因为他没有玩过
乡下佬咯=P


他帮我捡的的小贝壳
最后被我放生回去了


我真的很肥很肥啊
接受不到咯。。。
大肥婆啊。。


是不是很充实勒?
加油加油=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