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12052013】

贪喝的后果
昨天又参加一位同事的婚礼
本来打算乖乖不喝酒的
可是有一个Sub-con一开始就来我们桌子乱
一直叫我们喝喝喝
我本来还忍着的
但看到我那位又不会喝酒加上又生病的司机
我真的忍无可忍
就开始帮他顶酒
乱喝起来
哈哈哈XD
但是最后回到家
我的手指不知为何开始麻痹
到了早上还是痹痹当中
所以说
还是不好的
想起你对我说的话
伤身啊。。。
呵呵=B

很对不起美慧哦
帮我头发弄得那么美
我竟然没有拍到什么好的照片
一早起身我真的很后悔啊
昨天的发型真的很美勒><
怎么办好?
能倒回去昨晚吗?
给我拍几张美丽的照片啦。。。

昨天下午载妈妈回龙溪
龙溪家突然给我发现一顶帽子
我就拿来玩了
我是越南姑娘
呵呵呵=B


最后要提的是
今天是母亲节
虽然朋友都说我
只有父亲节没有母亲节
因为我爱爸爸多过爱妈妈
我听爸爸的话多过听妈妈的话
可是不懂从何开始
我也很爱妈妈也很听妈妈的话咯
妈妈最近身体开始出状况
所以每天我都希望我宁愿我短命点
但愿爸爸妈妈能健健康康

母亲节快乐<3
我真的爱你哟...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