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22042013】

正式冷战
终于开口告诉他我想静一静
叫他最近都别找我
我是不是很过分?
可是我真的不想吵架
每次吵架都重复一样的东西
没办法改变吗?

最近金价跌
我吵爸爸买嫁妆给我
哈哈哈XD
自恋到死
当作自己一定嫁得出
可是原来嫁妆妈妈早就准备了
所以买了21岁金钥匙给我




今年2013第一份生日礼物
说到生日就sad
21岁真的很想办生日会
可是没有budget所以还在苦恼着
真希望能成功的举办我的21岁大寿=P
哈哈哈XD

突然觉得当我男友很惨
当我老公更惨
因为我有个太好的爸爸
我要什么爸爸一定能给到我
我开口说要金就真的有金
当我男友也一定也要这样
我要什么都有办法给我
不然我就会很伤心了
可怜啊。。。
我的未来老公=B

昨天喝喜酒
第一次以自己名义出席
第一次包红包给新人
第一次在酒席喝红酒
哈哈哈XD
红酒真的很神奇
和啤酒不一样
啤酒喝了会热但就一会而已
然后就会开始头晕晕
可是红酒就不同
喝下去全身很热而且热很久
然后心跳超快的
可是不会醉不会晕
可怜的是被我灌酒的那些人
哈哈哈XD
爱上喝红酒



接下来我的日子就厉害哦
时间排得满满的
不是我夸张
要约我的人真的要提早通知我
不然我就会安排别的节目了
年轻不留白啊。。。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