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24032013】

回到家好累好累
又去哪里了呢?
就是云顶咯
这次有些不同
第一次跟V仔一起上云顶
然后在半山搭缆车上去
很久没坐缆车了
还有点怕怕
我们星期六23032013下午4点出门
到云顶5点半
在酒店休息下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在那边看戏
Ah Boy To Men 2
毕竟第一部结局怪怪的
原来有续集
看了第二部才觉得完整了
看完戏都11点了
我跟妹妹再到处走走买了夜宵
回酒店吃饱饱睡觉

第二天早上8点就被吵醒
但我还继续赖床
因为最近我都不需要化妆打扮
所以只需一点时间就可以好了
等大家醒了后我才慢慢去准备
9点半就开始玩了
想一想我也很久没玩了
这次每样玩一次
果然其他游戏我都不怕
唯独跳楼机我真的受不了
我终于又感受到我的心跳
哈哈哈XD
刺激刺激
这次outdoor多了一个新游戏
说刺激又还好
但值得一玩
转啊转@@
向前转又向后转
到了下午去吃午餐
我就不想再去玩了
我就跟妈妈一起去赌场
WOW没被怀疑
虽然21岁了但其实还不足啦
但反正没事做就想进去看看
第一次进赌场
就在赌场逛逛
像逛街那样
又像游荡那样
首先发现的是里面很多帅哥
工作人员啦
路人没看到==
再来我爱上里面一个赌法
本来很想换钱去赌一赌的
小小玩一玩
可是没准备到钱还是下次吧
到了4点开始准备下山了
就这样结束2天1夜
Family Trip
结论是下次我一定要去赌一赌
还有我的脚很酸啊@@
附上一张自恋照


再加上一双性感美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