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19032013】

最近给了信
但现在更乱了
公司的人都不希望我离去
都说我做的东西都上手了
Sub-con&Customer也有些熟了
何必半途而废呢?
我现在真的很乱
走还是不走?
可是说真的
每份工都很累的啦
而且这个公司我都熟了
假如离开的话
从新去另一个公司
从新开始
那样也会很累
但是我真的不想OT
他们说现在大家相处半年了
开始习惯大家了
我真的要一直做下去吗?
其实像今天那样
大家都愿意帮我
全部问题都迎刃而解
那样我的压力就没有那么大
之前一直一直被说
做错这个做错那个
那种恐怖感
我真的承受不了
我现在可以把信收回来吗?
之前我都自己独撑
现在你们说我们是个团队
有问题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
我想再试试
我们能不能一起工作一起解决问题
不是我一人面对一切
而是有人陪着我的
可是我要怎么开口拿回信呢?

但每次我不开心很烦恼时
那个大坏蛋都夜夜才回家
不懂是不是种考验
每当我超需要人来给我意见给我能量时
他就偏偏不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气很气
你知道吗?
这时候身边的异性就会一直出现
来关心我来陪伴我
这真的是种考验
但那些人我只觉得很烦
可能我不是想要有人给我意见
我只是想你让我依赖下
这种依赖其他人是给不到我的
你说你害怕失去我
但我想说别觉得会失去我时才懂得珍惜我
我很傻我会认为自己对你来说没用了
这样我会心灰意冷
爱真的需要勇气
别把我等你的勇气用完
用完的话我就不会等了
习惯有你的陪伴才入睡的我
你懂我最近吗?
很累很累但就是睡不着
等你回来了又想给你知道我不开心
都发脾气对你说我累我睡觉不通话了
可是你怎么那么笨啊?
就这样相信了
我不要道歉!!
我要有人哄哄我><
郁闷死了@@

幸好最近有白安陪我
她的歌真的很好听哦
Blog里现在播放的也是她的歌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要关注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