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06032013】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我最近真的很累
这份工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我完全没有活力了
昨晚跟琪喝茶
她提议说去旅行
而且还是去关丹
我兴奋极了
因为我的MR.M在那啊
我们就能见面了
可是约其他朋友都没人要去
我怕琪也不去
那我就很失望了咯
其实我连自己那关也还没过
爸妈都不知给不给
公司也不懂给不给请假
怎么办?我真的很想去
很想去找他
很想念他
很想抱着他

说回去工作
我真的behtahan啦
原因呢?
安排安排安排。。。
追钱追钱追钱。。。
我真的很讨厌这份工
很讨厌很讨厌
很累很累很累
现在我该怎么好呢?
辞职不做?
去做回我的老师?
还是继续挨下去?

到家庭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爸爸接到一通电话
叫爸爸说TA被打
要爸爸去救TA
爸爸立刻打电话给我们
看看我们是不是发生这种事
那时我知道自己安全
我立刻问弟弟妹妹怎样?
幸好大家都没事
突然就害怕起来了
很怕弟妹真的出事
我真的很怕
虽然每次吵架
都已经习惯了
假如少了一个
我们都会很不习惯
所以在我懂事后我的心愿就不是爱情了
而是我家人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在一起
我可以没有朋友没有男友
但我真的没办法没了家人

刚刚还看了一些人的blog
有人热恋中
有人失恋中
看着热恋中的人
我自己也觉得好幸福哦
看着失恋中的人
他爱她吗?

有人说在爱情里
找个爱自己的人
会很幸福
我找到了
他真的很爱我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接受他
我的答案不是因为爱他
而是我没办法失去他
我不懂这是不是爱
可是我已习惯有他在我的生活里
让我撒桥让我发脾气让我诉苦让我发泄让我依靠
很喜欢很喜欢有这样的他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一直守在我身边
我才能变回平凡女生
过回正常的生活

【牛郎织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