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小孩子的世界


我的儿子女儿

En-Owen
每次看到他们
又气又爱
haiz
最近发现我那么爱小孩子
原因是
他们的天真
他们的单纯
我只要对着他们笑
他们就会害羞地偷偷笑
而大人?
反而心机重
小人
计较
整天只会脸臭臭
还是小孩子比较可爱
很喜欢他们的笑容
简直是我的充电器
真的很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看着他长大真的会很幸福
可是很多人听到都会说:
还那么年轻
慢慢来啦
我想要结婚不是我想嫁
而是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属于自己的家庭
属于自己的老公
属于自己的孩子
那是多幸福的事
我以后会这么幸福吗?

其实不需要以后
我现在就很幸福
我不到20岁
已经有15个小孩了
有帅气的
有聪明的
有气死人的
有可爱的
有懒惰的
有呆呆的
有笨笨的
什么样的小孩都有
你说我幸福吗?
哈哈哈XD




而家里
又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小baby
小孩子在2岁到4岁中最可爱了
看着他学坐学爬学走
学叫人学讲话
一天一天地长大
听到他讲我一声姐姐
我的心都被他融化了
而且我妈妈照顾的小孩
学会的第一句都是叫我
叫我宝贝阿姨
叫我大姐
叫我姐姐
因为每次在他们学说话时
我就一直教他叫我
哈哈XD
这样会不会很对不起人家的爸爸妈妈呢?

所以我真的很不明白
那些不喜欢小孩子的人
为什么不喜欢呢?
孩子哪里令人不喜欢了?
我真的没办法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