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Broga2天1夜



相隔2年~
再度来到这个地方
Broga Outbac
立刻想起那时候
2010
我是以学生的身份来到这个地方
2012
我竟然变成以老师的身份来到这个地方
这一次真的是老师特训
我比起两年前更勇敢了
什么游戏都玩~
而且还是第一个玩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我还是嫌照片很少
玩了很多游戏
玩到整身伤整身痛
可是又真的玩得很开心
但很累
明天开工怎么办?
呜呜呜TT
这次唯一没做到的是爬山
我真的那么力气爬
太恐怖了
我怕怕哦
还是睡觉
睡醒了再玩
2天一夜就这样结束了

【内容】

首先我们第一天12pm集合
出发
到那边已经1点多
吃个午餐
2点半正式开始
我们首先玩
攀岩
汤秋千
(不是普通的哦~而是被拉得很高然后一放飞得很高)
flying fox
划船
打排球
冲凉吃饭
在房间聊天
(太闷了啦所以决定驾车出去喝茶)
11点多终于累了
进房间准备睡觉咯
然后就到第二天
一早被吵醒要去爬山
可是真的整身酸痛没办法怕
睡到9点起身吃早餐
骑脚踏车
过关游戏
满身大汗了
就冲凉回家
11点就回到家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