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亲爱的爸爸

爸爸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在这个家庭
有这个那么好的爸爸
不是说我妈妈不好~
只是这世上~
唯一疼我的男人就是我爸爸了
想起以前到现在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所以我不会要求要贵贵的东西
我都适可而止的
但我还是这样被宠坏了
从来没离开过这个家出去生活
我一直很担心当我出去这社会生活的话
我应该会很惨
我的臭脾气越来越坏
可能因为当了老师
也可能我发脾气时永远有个男人来哄我
那就是我爸爸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会有爸爸在身边
就算现在我做工了
我只要跟爸爸说我没钱用了
爸爸立刻就会给点零用钱给我花
而且不像妈妈那样需要还
爸爸就是那位
【你的钱就是我的钱
我的钱就是我的钱的】
好爸爸
所以我真的很怕爸爸发生什么事
爸爸越来越老了
白头发越来越多了
很多时候我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离开这世界
但只要想到爸爸妈妈
我还是选择继续生存下去
我担心他们会很难过
担心他们老了没人照顾
我这位大姐应该要好好生存下去
负责他们以后老了的生活
就算现在多么不想工作
但我还是努力工作下去
存多一点钱
以后还是勉强能养活他们
我常常和自己说~
我宁愿自己生病得严重的病也不想看到爸爸妈妈他们痛苦
他们为了我已经辛苦了一大辈子
不想他们以后还那么辛苦

爸爸妈妈~
一定要健健康康
不要有什么事
每一天都会在家陪着我^^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