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cameron】

趁现在有时间
赶快赶快更新

12月5号
明仔生日
需要好好记录
所以等我整理好才好好写
现在写这趟旅程吧

星期六一早起身
哪知白小姐竟然睡迟
我们这辆4041就不等她了
我们去载了美仪就出发噜
首先第一站怡保点心早餐
第二辆车4082因为有两位睡迟
所以他们早餐变午餐
本来打算欺骗4082的两位男生
但在途中竟然穿帮了
失败!!!
哈哈哈XD

12点我们正式从怡保出发
上山。。。

第一站艾尔文巧克力
来张大合照吧


左边2男2女 - 4082
右边2男2女 - 4041
两辆车


在那边吃了下午茶
天气真的很热很热
我们继续出发
本来到了薰衣草园
哪知一下车就下大雨了
我们只好被迫上车回酒店check in先
但回酒店途中
经过时光隧道
里面真的是大家的回忆

里面很黑暗
所以拍了少许照片而已
有人立刻变睡得安详的老公公


特别的4人合照
找到哪4人吗?


我的丑样!
烂赌样!


这次我们住的hotel
SNOOZE
真的很不错哦
楼下就有很多火锅店
不怕饿坏
而且也有杂货店
附近就是pasar malam
酒店环境也很不错
很值得推荐哦=B

我们回到酒店休息冲个凉就吃晚餐
然后就去夜市走走
夜市都是卖jagung草莓仙人掌还有花
也有一些小吃
还有很多洋娃娃
明仔买了一堆大香蕉给我
很舒服的触感
它就待在V仔咯

走完夜市我们就回酒店哈拉
跟朋友嘻嘻哈哈
说废话真的超棒的
可是酒店10点就要保持安静了
所以我们打算去对面杂货店买了一些啤酒
蹲在路边一班朋友喝啤酒
这感觉真的棒极了
可惜啊
突然下起雨
我们又拿着啤酒回酒店了


那支水果酒精
lemon口味
真的很好喝
以后我只喝这种酒拉
其他真的很苦!


干杯
喝了几口整个身体温暖
我们吹水吹啊吹
到12点大家各自回房睡觉咯

第二天
我8点多就起身了
立刻去隔壁房捣蛋

 走来一起自拍睡醒样

 还在床上懒床

 鼻塞了吗?

吃着早餐的情侣

10点我们出发啦
薰衣草园我们再去
今天天气真好啊
买票入场
一直一直拍照


先来个大合照先
不然大家又各走各的了


接下来情侣照

 明仔你脚痛吗?

 在跟我玩躲猫猫?

 爱心小窝

 被谁偷拍?
我们都在看什么?

 一人举一支

和花合照

个人自恋照

是不是很有model feel 勒?






2天1夜就这样结束啦
每次跟朋友出游都会很不舍得
因为那短短的时光
真的真的很快乐
每天做工放工
多么压力的日子
幸好还有你们一班朋友
下一站约定你们Bangkok
打勾勾哦=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