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新加坡第三天】

今天最后一天了
没什么行程所以睡迟一点
今天10点多才起身
今天Ez Link不够钱了
也不想top up
所以我们就买ticket
新加坡的MRT ticket也很特别
一张可以用6次去6个地方
买时需要给多$0.10
可是用了三个就会refund回$0.10
用完6次就有discount$0.10
我们今天刚好有3站
所以不需要多给那$0.10
呵呵=B

今天早餐是在酒店楼下的mesin买的杯面
新加坡的杯面还蛮好吃的
可是没汤匙幸好我有筷子
还有昨天表妹买的蛋挞
这个蛋挞很好吃很脆
谁有兴趣的话可以私下问我
我才去跟表妹打听
吃饱饱在酒店lobby上网
12点才出门

今天第一站是(MRT-)
今天要做的是来新加坡的指定动作
和鱼尾狮合照






找鱼尾狮需要先找The Fullerton Hotel
然后在这间hotel对面就是了
在那拍拍照片逛逛看看
1点半我们就下一站
(MRT-Bugis)
听说这个像康乐那样
像pasar malam那样
我们去到先进Bugis Junction
这个算是一间shopping mall
竟然给我找到亞坤
这是一间是吐司生熟蛋
我们叫了1set蒸面包+两粒生熟蛋+一杯热咖啡
蒸面包真的不错吃哦
虽然没试到出名的吐司面包
可是觉得不出名的都很好吃了
出名的一定也很好吃

然后我们就去Bugis Street逛


里面终于给我找到手信和圣诞节礼物了
还有又买了两间情侣新加坡衣服
也找到网上介绍的
四方方面包冰淇淋
可是我们没选面包我们选饼干
口感真的不错哦
看起来好像很不方便吃
我们随和的在里边坐下
吃起来还蛮方便
不会说滴到满地都是哦=B



3点多了肚子饿饿
我们回去bugis junction里面
找到一间Miam Miam Cafe
其实也不是很饿
所以我们只order了一碟日式饭
名为Riz Au Curry
吃饱了我们就准备离开新加坡了
向changi airport出发
我们也是搭MRT
可是去机场需要在tanah merah内部转站

就这样结束3天2夜高消费的新加坡之旅
我和明仔平均每人花了RM1000++
 包完吃喝玩乐
终于写完了啦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