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10052014】

今天是11号了
总算安全度过第一年了
哈哈哈XD
因为每次出门
而且一週年耶
都是我在安排
可是在一起一年了咯
早就习惯了
所以不如开开心心去约会
所以昨天没吵架
幸好耶=B
大家心情都好好
拍了150张照片
昨天的他特别帅哦
来几张分享给大家
我的明仔是不是很帅耶?









是不是变了勒?
要感谢Hair Glamours StudioのKezzen Lee
在一起一年了
好像第一次见到我的明仔那么帅
哈哈哈XD
所以昨天看着他都会害羞
讲话都特别斯文
然后到合照


噢噢><
放错男主角了啦
接下来才是正式的










在一起一年了
都习惯镜头了
以前叫他拍照都要求他的
现在只要电话拿出来
他就会对着镜头了啦
蛮想放自恋照的
可是还是我自己留着欣赏啦=B



人家买钥匙锁在一起
我们就把卡片写心愿
挂在一起
只要买这家店的东西
就有送卡片了=B

我们一整天就普通咯
5点出发去One city
6点到那边
然后去买戏票去skypark走走
我们去的时候幸好雨停了
我们还可以拍几张照片
然后我们走爽了要去楼下
老天就开始下雨了
真的很lucky哦=B
我们就去吃晚餐走走看看
其实蛮好逛的
明仔买了一份小礼物给我
到了8点多我们就去cafe喝coffee
等到9点45开场
看到12点就回家

一年前我们在一起
这一年中
有开心的
有幸福的
当然也会有伤心的
难过的
跟你在一起
我最喜欢的是我真的能做回自己
就算在街上疯疯癫癫
他都会觉得我很可爱
但是最可恶的是
每次拍我的丑照时
他就说最喜欢这些照片了
哪有人喜欢自己女友的丑八怪照片的哦?




这就是他最爱的杰作
一年后的我们
要继续恩爱下去哦
一年又一年
一直很多一年到老
呵呵=B
炫耀完毕了
祝福我们吧
OH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