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07052014】

Myblog
是个奇怪的地方
以前很伤心时
这个更新的特快
现在开心
却没什么更新
其实我真的很想把愉快的事情记录下来
可是一直没时间
从香港回来已经快一个月半了
首先第一件事
表姐要结婚了
很羡慕耶
我之前很想结婚
很想要有宝宝
可是最近改了
虽然还是很想要
可是想想我能适应吗?
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不再有爸妈的照顾
反而要去照顾别人
照顾他的爸妈
照顾他
有了宝宝要照顾宝宝
我能应付得来吗?
但这些还是不理了啦
还是先恭喜阿薇表姐
还有一个月我要当姐妹了
又有机会打扮美美了

然后上个月美慧生日
第一次搞惊喜成功
她真的有意外到
也希望送给他的礼物她会喜欢
其实我很讨厌准备礼物
可是每次都不准备或者都跟人share
突然觉得不好
接下来我要靠自己了
现在开始想两份礼物
给我最重要的朋友

想到礼物我就想到父亲节
我已经想到准备什么礼物了
我觉得爸爸应该会很喜欢
因为每次他都叫我做
我就觉得很浪费钱
就不理他了
这次就准备给他吧
母亲节就在这个星期
来不及准备了
就当天陪着她就好了
呵呵呵=B

今天不舒服所以请假在家偷懒
顺便就update我的blog吧
这个月我都去了哪里呢?
也是分4段吧

家人
之前拍拖太多了
所以都没陪到家人
这个月就比较多陪了
其实也因为他在赶工
所以我都不去烦他咯
上个月家里制水
两天有水两天没水
所以妈妈两天煮两天没煮
可是出去吃也不能叫好料
因为爸爸老了
牙齿都掉光光了
现在等牙肉密完就去配假牙了
爸爸就没牙齿吃东西
都要吃软软的食物
而妈妈呢
去做了身体检查
生病了啦
胃细菌感染
会传染给人
所以吃东西都要用公筷母匙
而且胃不舒服啦
所以吃东西都要吃清淡点
爸爸妈妈真的老了
所以想结婚可是不舍得离开他们

朋友
没什么好说吧
我怕说多错多
就简单说吧
我的四位好朋友
最近都有约出来喝茶
吃个饭吹吹水
好朋友真的在中学才能找到
出了社会人真的很可怕
顺便说工作吧
最近purchase丢信了咯
幸好来了新人Ms choo
她人蛮nice的
不像那个account
出去吃饭没问到她要不要打包
就发脾气不理人
每次说老板娘吵
也不懂自己也很吵
老板娘吵是正常啦
不然什么叫老板娘
你只是个打工account而已
当做自己出cheque就很了不起
吵死人!!!
那个purchase走了
我看你还怎么吵=P
昨天被老板骂
还蛮无辜的
每个complaint我都尽量安排了啦
还是一直出问题应该要问technician了啦
我哪懂冷气问题哦
又不是我去check的啦
可是昨天心情不好
被老板骂了当场就哭
过来去check才发现又是老鼠
才来跟我道歉
你有本事骂下你的account啦

发泄完了
最后到我的爱情啦
我和他多几天就一年了咯
这段爱情能挨到一年
我觉得最大原因是我们一起做工
我懂他做工的东西所以能体谅
因为一起做工所以能每天都见面
除了我去旅行回怡保
几乎我们都黏在一起
我想啊
假如真的结婚我就不一起做工了咯
24小时都见面真的会腻的@@
最近吵了大架
他对我发脾气
大声的骂我
虽然事后他很后悔
但我了解他
他太累时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就只是担心这一点
因为我是个麻烦精啊
他有天忍不住会不会动手打我的哦?
虽然他没打过我
但吵架后
他有在尽量耐性对我控制他的情绪
我也在控制自己不乱发脾气
大家多多体谅对方啦
倒数3天了啦
明仔现在很头大了啦
可是我的明仔真的很搞笑
他最近一直问我
哪一天到底要怎样的哦
要准备什么的哦
他真的完全不懂
我就开玩笑说
这次我来准备我做示范
明年才轮到你吧
他懂我在取笑他
但我还真的教他
不懂可以问谁谁谁
那天大概都是去个浪漫地方吃个饭
或者准备一下小惊喜
我的明仔啊
真的很像我的孩子
我一手带大的孩子
哈哈哈XD

这个月我觉得虽然不开心
可是也有觉得幸福的
我能陪到家人
能陪到朋友
也能去拍拖
很棒啦=B

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期待3天后
期待32天后
期待46天后
期待84天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