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Penang之旅】

特喜欢的一张


开始Penang故事
一早出发去明仔的家
等他,他妈,他妹准备好
就用我V仔出门啦
这次的目的是看壁画玩Escape

到了那边都下午了
我们这次搭船进george town
原来搭船超舒服的
途中可以下车在船上走走松松筋
吹吹海风坐车的疲惫都没了
坐车下船后我们就去壁画附件找酒店
找了半小时终于找到蛮不错的酒店
可是一路上都看不到壁画
一直怀疑是不是找错地方了
然后check in酒店后
休息下我们就到处走走
真的被我找到壁画了
真的超兴奋的
可是素颜所以不想拍照
只是拍拍壁画
上面那一张是我最喜欢的
刚好日落所以光线还不错
个人觉得蛮有感觉的
接下来这张唯一的合照
爱上一个不爱拍照的男人
照片自然也变少了


本来打算去看一场戏的
可是他们都累了
明天还需要运动
我们就只是吃了晚餐就回房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10点起身check out
我们前往escape出发
吃了早餐坐半小时上山路就到了
入门票RM60
进了就不能出来了
外来的食物也不能带进去
可是我包包里有水也没检查
真的幸好没那么严
进到去也只有我和明仔玩
他妈和他妹都不敢玩
里面的游戏都有分3个level
最难忘的就是下面这张图的


跳下去的那瞬间
真的以为自己就那样死掉了
心跳停止那2秒
为什么是2秒呢?
因为感觉就是2秒
哈哈哈XD

玩到4点多就累了
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会直接挑战level 3
然后我们载妈妈去极乐寺
我和明仔的腿真的快断了
但是还是陪陪老人家走走看看
上次跟家人来和这次不同
因为是新年期间
布置真的超美的
到了7点多我们就去吃晚餐
Penang假如在不知名的地方吃东西
价钱真的蛮便宜的
第一次吃碌碌才RM20++吃到饱饱
而且是4个人哦
你说便宜不便宜啊?
两天一夜就这样结束了
本来初八开工的
可是明仔他太累了
没办法开车直接回KL
所以我们去了妹妹的金宝家睡一晚
第二天才继续赶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