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疯狂的新年】

这次的新年
太多要写了
因为过得太精彩了
可是有点懒惰耶=B

从收工那天说起吧
准备了一个月的收工酒
那天终于成功
我为了这个收工酒还发恶梦
自己一个人筹备
真的很紧张
那天结束后真的能放轻松了
今年抽到一个礼篮
有人参燕窝都是补品还算不错
到了年三十晚
本来打算下午在自己家吃晚上去明仔家吃
可惜我们两家人都是在下午吃团圆饭
所以年三十晚就各自团圆了
年初一一早起身
跟往年一样
起身换新衣点香吃早餐
然后跟爸妈拜年
到了下午明仔他来我家跟我一起会龙溪
第一次带男友回龙溪
还蛮紧张的
可是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原来我不会介绍我男友
大家问我他叫什么名字时
我犹豫了几秒才回答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介绍他称呼他
就这样过了年初一
简简单单的
可是家人和他都在身边就觉得很幸福

年初二我人生第一次出国
果真我的passport有问题
但是幸好还是过关了
他送我机
虽然不是什么分离
可是要离开他几天还是很难过
差点就在机场掉泪了
幸好忍住了
这次旅行地点Bali
Bali的详情下一篇再写
呵呵=B
在那过了4天3夜
说真的跟不熟的人去真的很无聊
整个旅程我都自己一人
超无聊的
可是这次旅行还算不错
让我更期待3月份的香港之旅
初五回到家完全没时间休息
就要准备初六上Penang的行李了
简单的整理就赶快睡觉了
初六一早出发去明仔的家
跟明仔和他妈妈还有妹妹去
Penang的详情也是留着下次写
本来2天1夜之旅
因为太累了所以变成3天2夜
初八本来开工的
这次真的一次过放假13天
初八下午回到家后就和妈妈去银行处理东西
然后终于可以休息好好睡一觉
可是睡醒又要整理行李因为初九又去玩啦
这次是跟朋友去Port Dickson2天1夜

旅行
我觉得还是跟家人爱人朋友一起去比较开心
虽然去Bali出国
但是都不比跟爱人和朋友在本地开心
去Bali我真的没有一件事能让我回忆
只是那边的风景还有海上玩的而已
其他都不觉得特别
但是和明仔去Penang不管做什么事情
都觉得很有趣很开心
跟朋友在近近的Port dickson
也玩的很开心
超有回忆的

所以以后就算有免费的
没有家人,没有明仔,没有朋友
我都不想去了
呵呵=B

这一篇大纲写完了
期待我的3Trip的故事吧^^

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开开心心
谢谢你们有来看我的故事

最后来张自恋照片


我的新眼镜
超帅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