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最后一天

好多好多东西没写到><
我要通通都回想再写出来!!

圣诞节前夕


这里是pavillon...
真的很美很美...


跟Hanna去~
名字应该没写错吧><
嘻嘻^^
那天去看戏...


看到这咋照片就知道我看什么戏啦~
呵呵^^
还是第一部比较好看而且比较多歌听^^
看完戏后就去走街
人生第一次吃韩国餐~
棒!


看到这个就兴奋~
还以为自己去了韩国~
哈哈哈XD


平安夜

这一天我没有庆祝什么平安夜但我参加了表哥的婚礼
那天有个造型师表哥有免费做造型
我让他化妆还set了一个发型^^


原来当我电卷的样子是这样的
哈哈XD
很老咯
可是竟然有说很可爱
我真的很不明白><

这是前一晚吃自由餐的造型
出门前





最后一天了

好快哦~又一年了
今年我真的变很多
以前很天真的相信爱情
现在很不信任爱情更不信任男人
而且在今年我当了老师~
发梦也没想过
我竟然当老师
真神奇
今年里我也学会很多东西也尝试很多不同东西
尝试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恋爱】
【第一次失恋】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驾车】
【第一次那么疯狂在车开窗大喊】
【第一次跟陌生男子见面】
【第一次教书】
【第一次“做”】
【第一次看那大大的老鹰】
【第一次玩Riverbug】
【第一次晚上出去喝茶】
【第一次干了那些事】
【第一次知道原来有人曾经暗恋过我】
【第一次电卷】
【第一次穿裙除了校裙和小时候】
【第一次吃韩国餐】
【第一次赚钱自己花】


好多好多第一次哦~
就因为一些的第一次让我慢慢的长大
让我认识这个世界
这现实的世界
明年我还是要创造更多我的人生第一次
还是那一句

加油!!!

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