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变化很大的一个月

11月里~
我变了。。
但是好是坏呢?
我遇到很多男生~不同的男生
但他们都有个共同点~就是都没个是真心的!
但我还是遇到一两个好人~
很关心我^^
首先很谢谢我的干爸爸^^
他教会我很多东西~也让我不再沉迷那危险的游戏里
谢谢他^^
谢谢我亲爱的贤贤~因为你的肩膀我才不被其他男子骗去
哈哈哈XD
现在的我~真的很好
原来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emo~
但有朋友~什么问题都变成不是问题了!




这是帮朋友庆祝时所拍的照片
在facebook可是得到50+like
当时真的很开心^^



那晚吃的晚餐~
美味^^
我是不是变得很美勒?
哈哈哈XD
【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