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28062014】

他叫我为他写一篇
针对叶明辉的Blog
首先我在2012年9月进入现在这间公司
那时看到他的印象就是没印象
哈哈哈XD
开始有印象时是2013年新年时
我们公司在办收工酒
在幸运抽奖时
我不小心走光了
他不方便走来告诉我
就特地打电话告诉我
那时我的感受不是他很体贴
而是觉得他好变态哦
哈哈哈XD
然后开始他追求我
那时我有男友的
所以拒绝了他
可是他还是不放弃
我跟那时的男友因为某些原因吵架
最后分手了
在分手伤心时
他就这样进入了我的生活里

我们认识两年在一起一年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
不爱吃饭吃东西!
只要我不在身边
三餐都不定时
只爱喝饮料
最爱Nescafe
还有冰的甜品
然后一直觉得很累
觉得自己休息不够
所以特别爱睡觉
可怜的他
和我在一起后
却没得多多睡觉了咯
我太爱到处走了
假期用来睡觉实在太浪费了拉!
他很命苦!
因为家境的问题
18岁就出来社会
一直工作到现在
赶工时都做很夜
工钱又少到死!
他能自己存钱为自己买到一间屋子
真本事!
所以我觉得这男人可靠
起码嫁给他不担心没地方住
可是他没车!
但没关系因为车我有
呵呵=B

大家眼中的他
很乖,很好
一级棒!
其实不是的!
他很凶的啊
真的很凶骂过我
现在我哭了都不理我
自私到死
自己心情不好就要我哄
我伤心难过就不理我
让我自己冷静!
坏死了!!!
可是他也很好的
只要我扁嘴他就会说
做莫扁嘴哦
我最喜欢听他说‘扁嘴’
特别的口音
然后就会关心我
就算很忙很忙就会停下手头的工作
问问我哄哄我

他很舍得让我花钱
我要吃什么都愿意买给我
我要什么都肯给我
虽然他花了后会诉苦
说他又要做多少夜工赚回来
可是他舍得最重要嘛

喜欢他看到我傻傻时说我可爱
喜欢他抱着我时说我轻了
喜欢他每天放工都会送我
每天都会跟我goodbye kiss
我要求的都会做到
答应我的都会尽量在改

总结一下他的好与坏
先说坏吧
他很色!
他很凶!
脾气不好!
会打小孩!
小气!
爱睡觉!
爱nescafe多过我!
放工回家不立刻冲凉吃饭!
借钱给人不追回来!
我受伤都不心疼了!

好的呢?
愿意娶我,哈哈XD
愿意听我诉苦。
愿意让我发牢骚。
愿意陪我。
不吸烟不喝酒
虽然懒惰都肯做工赚钱
愿意陪我疯做傻人
最好就是还爱着我这个疯的

这样看来坏的多过好的勒!
怎么办呢?
都是平时他都很好拉
那些坏的只是偶尔而已
这样也算是个好男友拉。

报告结束!
END
大概有600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