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17112013】

上一篇说我与明仔的故事
这次说一说我自己的2013吧
11月了咯
又要迈向2014年了
今年我真的能说我是个幸福年
我的事业虽然没说很大成就
但能顺顺利利过每一天
最重要跟同事感情不错
起码不像以前那样那么辛苦
有说有笑虽然这份工我也是不喜欢
但是做着先吧
做到真的不行了再换工吧
感情就不用说了咯
家庭嘛。。。
都还是老样子
有时吵架有时很要好
我的家最好的是绝对没有隔夜仇
四兄弟姐妹就算打起来
过几天都会没事继续有说有笑

说回事业
我的人生观跟现代人很不同
不懂有人会跟我一样吗?
现代人应该都喜欢有很好的事业
或者能赚很多钱的事业
这个不好就找更好的
而我呢?
我只想找份工过生活
能养活自己就可以
不管做什么
我不会就算做到不开心还会硬撑就为了钱
可能因为我家庭的关系
能给我这种安全感
只从出了社会
这世界的人真的很恐怖
心里总会计算谋算人
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我很爱跟人分享
你来跟我做朋友
我就会毫无防备把自己的一切告诉你
交出真心跟你做朋友
但有时候有些人只是想利用你而已
但我不会因为这样去提防人
因为我一直相信我这个【假好人】
老天爷多少都会照顾下我的
哈哈哈XD

我是个小小小女人
我的未来
只需要有饱饭吃
有多余的一点钱
一年能去一次旅行
有个简单幸福的家庭
就算吵架也不会翻脸
我爱的人都健健康康
我常常在Myblog里许愿
就这么小小愿望
老天爷要保佑我哦=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