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20120601】



难忘的一夜
打扮地美美
出门咯
可是第一次去
10点半就到那边
以为进去会很热闹
哪里知道一个顾客都没有
==
立刻冷掉
哈哈XD





在那边第一次喝那种饮料
真的很难喝
可是慢慢喝慢慢喝
又觉得很不错哦
差不多到12点多
开始热闹了
WOW
兴奋咯



很谢谢人家的gor gor
他很热情
乱摇
想起他的表情都好笑
可是就是他的热情
我才大胆起来
开始跟着摇咯
耶!耶!耶!
他还教我如何在这种地方混
谢谢你啦^^
还有他的朋友
他是真的害羞还是假的呢?
可是还是很开心认识你




真的玩得很开心
而且我还走上台摇
让我最难忘的
就是背后那双手
突然有个男的搂住我的腰
Girl,wat ur name?
吓到@@
我就轻轻地推开他的手
继续跳我的舞
哇~~~
好像很有经验那样哦




这是喝醉后的样子
其实也没什么啊
只是这时会用到一句话
喝醉后,
我谁都不服
我只扶墙
哈哈XD

还没介绍我去的地方
这就是我去的地方
名字嘛
看到就看到
看不到就看不到


HAPPY FRI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