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不再是我了

好久没写blog了~因为太忙了也太累了
每天早上6点多就要起床><
做工到6点多才回到家。。。
有时晚上还要去补习~~累死了
可是每个星期四早回家还是会想约朋友一起吃晚餐见见我的朋友
朋友们~我好想念了你们哦
以后的星期四都留给我~好吗???

最近我的伤都好了~全靠我的小恶魔们
搞得我累死了~就这样帮我的伤痛给忘了
我的小恶魔们~昨天真的令我很开心
因为在星期四做错了一些事让自己的心情很慌~~心很不安><
可是只要看到我的小恶魔们~我的心就安定下了
谢谢他们^^
可是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事啊?
我的全身都被他们摸完了。。。干嘛那么爱撒桥??真是的。。。
有一个还偷亲我~原来被偷亲是这样的感觉。。。吓到了我哦XD嘻嘻
可是老师觉得很幸福。。。因为你们

今天一早去开会~
做工也快一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是我校的family day
第一次是以老师身份要见家长们^^哈哈XDD
神奇啊= ))

他呢?他过得怎样呢?
只知道他最近在考试。。。
听他的朋友说他的近况。。。
说他XXXX。。。是真的吗?是应该开心吗?可是我却很快的把那件事忘了~因为不值得记得也不应该记得。。。
前几天主动在他的status留言
我看想要他主动找我~应该很难吧?
但没关系啦~我能主动去找他说话
就代表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已经变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变成怎样了。。。哈哈XD

最后还是/要为自己打气^^
继续努力。。。fighting=))

3 条评论: